卓越飞翔博客卓越飞翔博客

卓越飞翔 - 您值得收藏的技术分享站
技术文章11201本站已运行3223

分享提高游戏画质的N卡滤镜的两套自用参数设置

N卡指的是NVIDIA英伟达显卡,使用英伟达官方提供的显卡软件【GeForce Experience】开启游戏滤镜,通过自己调节各种参数,使得游戏画质进而提升。

(注:N卡滤镜通过英伟达官方软件开启,是在游戏外部添加一层滤镜,不会修改任何游戏文件,只要滤镜支持,任何游戏都可以安全放心使用)

N卡可以通过加游戏滤镜提高游戏细节画质众所周知,滤镜参数设置好了会使游戏画质得到提升,滤镜参数设置不好则会导致游戏画面不堪入目,更有甚者

会导致游戏帧数下降。网上有很多玩家分享出来各个游戏滤镜参数设置,可惜这些滤镜参数都是针对单一游戏进行设置优化,同样的滤镜参数放到其它游戏

上并不适用,大多不尽人意。所以每次游玩一款新游戏,都要花大量时间去搜寻、调试参数滤镜,让我烦不胜烦。于是乎,我凭借着在游戏圈摸爬滚打多年

的经验,花费了不少时间,总结出了两套适用于任何游戏的N卡滤镜参数设置。

滤镜1参数:【颜色:色调0%,色调强度16%,温度2,亮丽-8】

【曝光/对比度:曝光0%,对比度15%,亮点16%,阴影16%,灰度-10%】

滤镜2参数:【颜色:色调35%,色调强度35%,温度10,亮丽30】

【曝光/对比度:曝光0%,对比度20%,亮点-50%,阴影45%,灰度25%】

N卡滤镜使用教程:

1、首先需要在英伟达官网下载较新的驱动版本。(注:部分老型号的显卡可能没有支持滤镜功能的驱动)。

2、手动选择要安装的驱动,选择框中选择自己的显卡型号。

3、驱动安装或更新完成后,在桌面找到Geforce experience这个软件,打开软件注册登陆你的账号。

4、在常规设置里把实验功能和游戏内覆盖打开,打开过后才能使用滤镜和录制等功能。

5、进入游戏后按alt+f3(默认热键)打开滤镜设置界面即可。可能会卡顿几秒,切记耐心等待。

6、自己调节添加参数或者按照别人给的参数设置游戏滤镜。

【注:N卡滤镜只有NVIDIA英伟达显卡可以使用,关于N卡滤镜怎么开启,网上教程很多,这里只是简单提一下,主

要还是分享自用的两套滤镜参数设置,看不太懂的话,可以去网上搜索详细教程。(如果依然无法使用该功能,那么

大多数情况是因为当前游戏不支持这个功能。有时候也会因为bug提示你该游戏不支持滤镜功能,尝试重启游戏即可)】 以下图片为本人于游戏中实际游玩所截图,滤镜开关对比参考下图:

【无滤镜】

【滤镜1】

【滤镜2】

【无滤镜】

【滤镜1】

【滤镜2】

【无滤镜】

【滤镜1】

【滤镜2】  

卓越飞翔博客
上一篇: 360企业版封usb端口破解方法
下一篇: 视频号视频下载教程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隐藏边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