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越飞翔博客卓越飞翔博客

卓越飞翔 - 您值得收藏的技术分享站
技术文章11201本站已运行3223

狗爹域名转到namesilo方法

我自己有个mke6.com域名一直停放到狗爹,还有几天就到期了,想到狗爹域名续费太贵,所以就打算转到namesilo里面取,而且还是免费送域名隐私!下面我们开始详细步骤
首先登陆狗爹(godaddy.com)查看我们要转出的域名。
点击我们需要转移的域名,查看详情
1.域名保护是不是打开,如果打开我们要把它关闭了,要不然无法转移成功
如果域名保护是关闭的,我们点击便是边上的 从 GoDaddy 转出域名
点进去 最右下角 有按钮,我们继续点击 继续转移,然后 狗爹 会发一个 验证码 到你的邮箱!
打开,邮箱查看验证码,等下在 namesilo 转移需要哦!
接下来我们打开 namesilo 官网(https://www.namesilo.com/)并登入我们的账号
点击 顶部导航的 transfer 导航第三个。
进去 我们输入要转移进来的域名,点边上的搜索按钮
然后 他会要求我们输入 转移 验证码,输入进去 完成就转到 域名购买界面了,我们付款后就完成了!
 
卓越飞翔博客
上一篇: linux添加ssh用户
下一篇: 宝塔host 指定 与恢复默认host指定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隐藏边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