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越飞翔博客卓越飞翔博客

卓越飞翔 - 您值得收藏的技术分享站
技术文章11201本站已运行3223

Linux下两台vps服务器对拷文件

如果我们需要转移服务器文件,而旧服务器空间不足以用压缩软件压缩打包,我们可以直接在新vps服务器上执行拉取拷贝命令.比如:旧服务器IP:20.20.20.20 要把旧服务器中的www文件夹拷贝到新服务器中,我们可以执行:

scp -r 20.20.20.20:/www  /home/www
接着会询问是否保存密钥,直接输入yes后按回车,然后要求你输入20.20.20.20这台服务器的root密码,接着就开始拷贝了!

注:如果使用过程中提示“scp: command not found”这句,则说明你的服务器没有安装scp,请使用下面的命令安装。另外要注意的是,使用scp的时候,需要两台服务器都要安装scp,任何一方没有安装都不能正常使用:
yum -y install openssh-clients
卓越飞翔博客
上一篇: Linux scp命令 两服务器之间复制目录和文件
下一篇: linux添加ssh用户

相关推荐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隐藏边栏